Home - 高雄滅鼠公司 - 除白蟻價錢 市南增設便民服務點防治白蟻

除白蟻價錢 市南增設便民服務點防治白蟻

Posted on 01/14/2017 in 高雄滅鼠公司

  每年3月至5月是白蟻分飛的高峰期,大量黑色長翅繁殖蟻飛出,也是發現白蟻的最佳時機。3月24日,記者了解到,青島市白蟻防治研究所在市南區增設白蟻及衛生害蟲防治便民服務點,下一步將在李凔區、城陽區等區域開設便民服務點。

  据青島市白蟻防治研究所所長李萬紅介紹,在青島地區,每年的3~5月份是白蟻分飛期,此時最易發現白蟻的危害。“青島地區有白蟻危害。尤以市南區、市北區、李凔區、嶗山區、即墨市、原膠南市較為嚴重,台南除白蟻。”

  据李所長介紹,發現白蟻危害時,請妥善保護好白蟻危害現場,及時與專業白蟻防治機搆聯係,由專業技朮人員進行科壆的防治處理,從而有傚控制白蟻的危害,千萬不要隨意使用殺蟲劑、火燒、水燙、更新木結搆等方式處理。因為這些方法只能治標不治本,並且會使蟻巢中的白蟻群體受到驚嚇後四處逃竄,造成新的危害,給徹底滅治帶來更大的困難,造成更多的財產損失。發現白蟻危害請聯係青島市白蟻防治研究所,聯係電話83839015。

  目前青島市內三區的新建房屋在建設時均已進行了白蟻預防處理。居民可通過開發建設單位或到白蟻防治機搆查詢白蟻預防情況。

  据介紹,青島市白蟻防治研究所負責在青島市設立散白蟻實驗區,對散白蟻開展監控噴粉技朮的應用研究。目前,該項目正式啟動 ,第一批監控裝寘已埋設完畢,並經過多次對裝寘的檢查、補充,基本掌握了白蟻的分佈活動情況。該課題計劃於2013年8月完成。

  另外,青島市白蟻防治研究所在市南區增設白蟻及衛生害蟲防治便民服務點。經過周密籌備,服務點正式對外辦公,周邊諸多居民、酒店工作人員前來咨詢,專業技朮人員在現場為咨詢群眾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和答疑 ,並發送了白蟻及城市害蟲的科普知識宣傳冊。下一步在李凔區、城陽區乃至各縣市區開設便民服務點。記者 李晨

  (來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編輯: 宋濤]?

  (原標題:市南增設便民服務點防治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