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除蟲公司 高雄 - 除蟲公司價格 江西南昌遭白蟻大規模侵襲 專傢 宜誘殺不宜立即處死

除蟲公司價格 江西南昌遭白蟻大規模侵襲 專傢 宜誘殺不宜立即處死

Posted on 11/24/2016 in 除蟲公司 高雄

  中廣網南昌6月14日消息(江西台記者劉芳芳)据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近期,由於持續降雨,天氣潮濕,江西南昌的城區多處地段遭遇白蟻大規模侵襲。

  這段時間南昌氣候悶熱、雨量很多,八一廣場恆茂商業街、洪都廠區、三經路陽明錦城小區的眾多商戶、住傢及辦公地都出現大量蟻群,令不少市民恐慌。專業調查結果顯示,包括滕王閣、江西省博物館、朱德舊居、八一起義紀唸館等在內的18傢文物保護單位,也發現有蟻害存在。

  現在,南昌的許多市民在用微博討論怎樣趕走白蟻。起因是南昌網友“小仙兒語錄”通過微博發佈南昌的恆茂國際華城商業街店舖飛進許多白蟻,讓她很心煩。這條微博迅速引起大傢的共鳴,網友紛紛表示在老福山、南昌市衛校和萬達星城等處的白蟻都發展到“群魔亂舞”的地步。網絡的廣氾討論,使噹地媒體很快介入這場南昌今年首次集中爆發的白蟻災害。

  据了解,自今年5月20日以來,南昌市白蟻防治研究所防治所已接到超過400個市民打來的滅蟻求助電話。今年以來,防治所承辦的滅治白蟻的案例已多達209例,較往年同期大幅上升。

  滅殺白蟻不比滅蚊。不能用傢中傳統的滅蟲劑之類的方法。“最理想方法就是用誘殺劑誘殺”。誘殺劑給白蟻吃掉後,會利用工蟻“臣民”的喂食習性,將誘殺劑傳給白蟻王國裏的所有白蟻,使它們慢性中毒,這樣才能完全消滅白蟻。專傢提醒,一旦發現白蟻,除白蟻費用,千萬別將它們立即處死,否則會治標不治本,也給滅蟻增添難度。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