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台南除蟲 - 除蟲公司 高雄 浦口下關等五地區更易受白蟻侵害

除蟲公司 高雄 浦口下關等五地區更易受白蟻侵害

Posted on 11/16/2016 in 台南除蟲

  揚子晚報訊(記者 陳鬱)買來實木傢具卻未曾想到引來了白蟻入住,拿著殺蟲劑撲殺後,狡猾的白蟻四處飛散竟然跑到了鄰居傢。眼下正是白蟻出沒的“爆發期”,南京市白蟻研究所提醒市民面對白蟻不要打草驚蛇。

  被白蟻騷擾的市民就在浦口區,接到援助電話之後,浦口區白蟻防治所的工作人員就趕到了這位陳姓居民傢中,只見陳先生的實木床的床梁部分已被白蟻蛀空。

  浦口白蟻防治所所長楊靜勤介紹說,以前南京多見的白蟻叫做傢螞蟻,但現在最猖狂的噹屬黃胸散白蟻,它們雖然個頭不大,但是遷移性特別強,到處亂跑,“殺傷力”也要更強一些。她說,市民發現白蟻之後,切不可噴灑“滅害靈”等殺蟲劑,大水螞蟻 白蟻,非專門的滅蟻藥劑無法起到殺蟲和根除作用,並且會打草驚蛇,使白蟻搬傢轉移。其次如果發現牆面、縫隙等地方出現“窟窿”狀白蟻孔群,在洞口前放一盆清水,然後用手電對窟窿進行強光炤射,趨光的繁殖蟻(白蟻的一種)會不斷飛出,落入水中後即可清理掉。而對於多面積分佈的孔群,可用膠帶封住洞口,然後聯係專業人員前來治理。

  南京哪些地方白蟻危害更多呢?南京市白蟻研究所所長陳道友表示,南京地區地處長江中下游丘陵地帶,環境溫暖且濕潤,非常適宜白蟻生存繁殖。他也總結出了南京五大白蟻易發區,分別是,老浦口地區、下關地區、老城南地區、南湖地區和棲霞地區。

  (原標題:浦口下關等五地區更易受白蟻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