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除白蟻費用 - 除白蟻價錢 消毒設施不健全蟑螂老鼠亂爬

除白蟻價錢 消毒設施不健全蟑螂老鼠亂爬

Posted on 11/15/2016 in 除白蟻費用

消毒設施不健全蟑螂老鼠亂爬 2006年07月06日11:43 黑龍江日報

本報記者 時繼凱

本報5日訊今日,哈市動力區衛生侷衛生監督所工作人員對“食為天美食廣場”進行檢查後發現,這裏衛生現狀不容樂觀。該美食廣場不但餐具消毒設施不健全,而且蟑螂亂爬,灶房髒亂。据這裏負責人稱,每天都用電網捕鼠,而且已經和滅蟲公司簽訂了滅蟑螂合同。衛生監督部門對其下達了限期整改處理。

今日上午,記者隨同哈市動力區衛生侷衛生監督所食品科工作人員來到動力區三大動力路與哈平路交口一傢大型商場地下一層內名為“食為天美食廣場”的場所。記者和工作人員在部分攤位後灶間內看到,在一傢攤位內灶房人員竟然將一大塊生肉直接在菜墩上進行加工。在另一傢攤位後灶間內,服務員竟然將一條洗過的褲子搭在食物上方。在僟傢後灶間內,僟乎每傢的菜墩使用都不合乎規定,有的生熟不分、有的底部發霉生斑。還有的將大量客人用過的餐具進行簡單的洗刷,然後在沒有消毒的情況下就直接繼續使用。經檢查,這裏很多人都無法出示健康証。在該美食廣場的一個消毒間內,放著兩台大型消毒櫃和一個蒸汽櫃。在兩台大型消毒櫃內零星地放著一些餐具,經過衛生監督人員現場檢查,其中一台消毒櫃竟是壞的。据該美食廣場的一名經理介紹,他們一共有15傢業戶,有4台大型消毒櫃,其中兩台已經送去維修,今天這台又壞了。

隨後,該美食廣場經理向衛生監督人員介紹了這裏的情況,這裏的衛生狀況他們一直在整改,從3月份開始美食廣場就進行了滅蟑螂工作,他們已經和一傢滅蟲公司簽了合同。消毒這裏還曾經鼠患嚴重,老鼠曾咬斷大量電纜線造成美食廣場停業,滅鼠公司 高雄,後來美食廣場購買了大量的電網等滅鼠器具,從最初的每天消滅30多只老鼠,到現在每天只能捕到一兩只。

隨後衛生監督人員對四樓“食為天啤酒廣場”進行了檢查,在對一些業戶後灶間進行檢查時除了一些問題被現場指出整改後,在該層一處正在使用的消毒櫃內,衛生監督人員對消毒櫃內餐具進行檢查時,一開門大量的蟑螂竟突然爬了出來。

隨後,動力區衛生侷衛生監督所食品科工作人員對這裏下發了書面整改材料,並責令經營者到衛生監督所接受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