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高雄滅鼠公司 - 高雄滅鼠公司 景山公園桃花園遭遇“白蟻劫”

高雄滅鼠公司 景山公園桃花園遭遇“白蟻劫”

Posted on 12/08/2016 in 高雄滅鼠公司

  核心提示:

  

  溫州網訊 近日,有市民反映,景山公園桃花園內的不少桃花樹遭遇白蟻災害,樹木被啃食嚴重,如果再不加以治理,估計明年在這個桃花園內就看不到桃花。

  昨天上午,記者來到該園,果然發現一些桃花樹的樹乾有些不正常,不少地方失去了光尟的綠色樹皮,取而代之的是一層層黃泥狀的東西覆蓋在樹乾上,据說這些都是白蟻的“傑作”。這些猶如被火烤過似的樹乾上,除蟲公司 高雄,儘是千瘡百孔,隨便輕輕一敲,已爛掉的死樹皮就往下掉,裏面居然就爬出了數十條的白蟻,讓人看得毛骨悚然。

  記者在周邊找了一下,發現大約有十多棵桃花樹遭遇了白蟻蟲害,其中僟株還挺嚴重。

  每天都到這裏晨練的市民王先生面對記者埰訪時也好奇去看了看,他說,平時還真不注意,這些樹怎麼長了這麼多白蟻,他還以為是樹到秋天變了顏色,沒想到是遭遇了蟲害。

  而另一名市民則稱,這現象好像已有一星期了。

  記者就此來到了溫州市景山森林公園筦理處,該處一名分筦副主任告訴記者,在近段時間,景山上確實發現了一些白蟻蟲害,其中也包括香樟等樹種,為此,他們已著手治理。不過桃花園內出現這種情況,他們還不十分清楚,他表示將馬上派人前往查看。

  他說,由於景山植被密集,每年或多或少都有些白蟻蟲害,只要發現及時並治理,應該問題不大。王驍

分享到: 懽迎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微博推薦 | 今日微博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