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除蟲公司價格 - 除白蟻公司 新買的樓梯被白蟻蛀空 商傢稱是自然災害拒絕賠償

除白蟻公司 新買的樓梯被白蟻蛀空 商傢稱是自然災害拒絕賠償

Posted on 12/12/2016 in 除蟲公司價格

  廈門網-廈門商報訊(記者 陳璐 通訊員 侯秋迎)住進新房沒多久,發現樓梯竟被白蟻蛀了。然而,出售樓梯的商傢竟稱,白蟻屬於“自然災害”的範疇,與他們無關。

  去年,劉女士在江頭建材市場一傢樓梯經營部,花2.2萬元訂做了一套歐洲進口原木樓梯,安裝於自己位於同安銀湖花園的別墅中。

  今年1月,她喬遷新居,入住3個多月後發現,一樓位於餐廳和客廳間的木制樓梯扶手上出現了一處剝落。剝落部分緊挨著牆壁,與牆壁上一條約50公分長的裂縫連接在一起。

  劉女士心想,傢裏該不會是遭白蟻了吧?於是,她用手指尖按了按牆壁裂縫處及扶手,發現底下空無一物。

  她打電話給出售樓梯的商傢,對方卻一直沒派人上門解決問題。又過了兩個月,劉女士發現1樓、2樓的樓梯邊縫處均長出了白蟻洞,樓梯出現了很多洞,滿目蒼夷。

  劉女士希望商傢給予自己一定的賠償,商傢卻稱劉女士在和業務員簽訂合同時,並沒有注明要防白蟻,他們也沒有向劉女士收取防白蟻相關貨款。再者白蟻屬於“自然災害”的範疇,造成一切損失應由買方承擔。

  近日,在湖裏工商12315的調解下,劉女士和商傢達成協議。劉女士再支付8000元,讓商傢為其更換1樓、2樓的樓梯及扶手,屏東除蟲,並在兩個月內完成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