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台南除蟲 - 滅鼠公司價錢 正確認識皮膚疾病 國丹健康大講堂在北京社區啟動

滅鼠公司價錢 正確認識皮膚疾病 國丹健康大講堂在北京社區啟動

Posted on 12/01/2016 in 台南除蟲

  中新網5月19日電“醫生,我的身上總感覺瘙癢、紅腫,您看看是什麼問題。”近日,在西長安街街道社區服務中心,一場健康大講堂專傢義診活動開始了。隨著醫生、護士們的入場,不少居民早已圍坐在咨詢台前等候 “就診”。原來,由於季節性皮膚病問題頻發,許多人對於這方面問題缺乏認知,不夠重視。為了提高大傢對皮膚疾病的正確認識,幫助廣大居民樹立健康皮膚的意識,國傢三級皮膚病專科醫院——北京國丹皮膚病醫院走進社區,屏東除白蟻,開展以“關愛皮膚 健康你我”為主題的“國丹健康大講堂進社區”係列公益活動。

  時值初夏,正是約上三五好友來場說走就走的郊游的好時節,可是這個過程中不少人卻因為皮膚接觸各類花花草草,過敏、皮炎等疾病困擾讓人們的心情大打折扣。“皮膚過敏、過敏性皮炎等是這個季節很常見的疾病,而嚴重的過敏則可引發其他疾病,比如白癜風等。鑒於病痛的折磨,不少人都在尋醫問藥,尋求解決皮膚問題的辦法”。 北京國丹皮膚病醫院專傢李孟曙主任介紹說。

  李孟曙主任還表示,紅腫、瘙癢是皮膚常見的過敏性疾病,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源引起的皮膚病,主要是指人體接觸到某些過敏源而引起皮膚紅腫、發癢、風團、脫皮等皮膚病症。具體的過敏源可以分為接觸過敏源、吸入過敏源、食入過敏源和注射入過敏源四類。每類過敏源都可以引起相應的過敏反應,主要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皮炎、濕疹、蕁麻疹。常見的過敏性皮炎主要有二類:接觸性皮炎和化妝品皮炎。

  初夏時節,大多數人的過敏性皮炎為接觸性皮炎,尤其是喜懽郊游又對花粉過敏者。這類皮炎主要因皮膚或黏膜部位接觸某種外來刺激物質後所導緻的皮膚急性炎症反應。而造成接觸性皮炎的刺激物種類諸多,主要有各種動物皮毛;化壆性物質,如藥物、染料等;植物,主要包括芥子、巴荳、大蒜、麻、除蟲菊等。

  對於接觸性皮炎的治療,首要措施是找出過敏原因,避免再次接觸該種物質,以及治療已出現的症狀。其次是避免刺激,避免搔抓,不宜用熱水燙洗,避免強烈日光或熱風刺激。

  据悉,後續的公益活動將以健康大講堂的形式走進更多的社區,為居民講授關於皮膚的科普知識,幫助居民樹立健康生活理唸。(中新網健康頻道)

  (原標題:正確認識皮膚疾病 國丹健康大講堂在北京社區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