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除蟲公司 高雄 - 台南除白蟻公司 湖濱三裏菜市場3個攤位有9只老鼠

台南除白蟻公司 湖濱三裏菜市場3個攤位有9只老鼠

Posted on 11/08/2016 in 除蟲公司 高雄

  台海網3月26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李立宇 曾毓慧/文 沈威/圖)菜市場的攤位上老鼠猖獗,10分鍾時間裏,竟有9只老鼠分別爬上3個攤位。

  日前,記者接到讀者反映,湖濱三裏菜市場附近老鼠很多,尤其是晚上的時候,滅鼠公司 高雄。昨晚,在該讀者的帶領下,記者來到湖濱三裏菜市場。此時,大部分攤位已經收攤,只剩下一些燒烤攤還在營業。記者看到,在空出來的攤位上,已經有老鼠在上面啃著什麼。這些老鼠似乎不怎麼怕人,有行人經過,它們也不躲避。只有噹記者的閃光燈閃起時,它們才迅速鉆進攤位下面的排水溝。但沒過多久,它們會再次爬上攤位。記者計算了一下,僅觀察的這10分鍾時間裏,至少有9只老鼠分別爬上3個攤位。

  “菜市場是這個樣子,居民樓也好不到哪裏去!”市民唐先生說,“這些老鼠在樓道裏跑來跑去,雖然居委會投放了鼠藥,但好像這些老鼠都不吃,對它們沒有傚果。現在都已經這樣了,到了夏天怎麼辦啊?”

  就此情形,記者聯係了湖濱三裏北居委會,該居委會鄒主任稱,居委會已經定期投放了鼠藥,由於沒有居民向他們反映這一情況,因此他們還不知道情況是否有這麼嚴重,但他們會馬上與市場服務點協調,向街道方面反映,儘快處理這一問題。鄒主任還表示,4月將會舉行全市性的滅四害行動,到時候會對菜市場及周邊居民樓進行重點消殺。